快捷导航
通知内容:小白站长云与小白站长论坛两站强强合作,凡是小白站长论坛的正式会员注册小白站长云并需要购买云服务器或者服务器租用/托管、云防御、ssl证书的可联系管理员享受升级成小白站长云金牌会员,永久享受8折优惠。还等什么,小白站长论坛的用户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0 18

中国这些做软件的是一堆不要B脸的垃圾

admin 于 2020-1-5 19:23 发表在 [生活笔记] [复制链接]
中国这些做软件的是一堆不要B脸的垃圾,为什么这么说?每一个使用电脑的网友应该都有体验,打开电脑,首先给你弹出一堆广告,而且有些B软件还把广告伪装成QQ聊天信息,出现在电脑任务栏里一直在闪,一个网友头像的样子。老子搞不懂的是,这些广告有什么意义?还没弹出来就特么给关了。那些推广产品或者什么的公告主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拿着钱让别人给你做一些没有意义的广告,广告费付了,你特么得了啥了?
这主要的原因来自免费软件,人家不靠这个挣钱,人家为什么给你做个软件来免费让你用呢?初步计算一下,电脑安装10个软件,5个有不要脸形式的弹窗广告,你特么已打开电脑,就五六个弹窗广告等着你关闭。哇,好酸爽、、、、、、、
前阵子我一直纳闷,现在电脑低配都是4G4核了,运行起来还特么不如以前1G1核的XP电脑流畅,到底特么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最无语的是一些隐藏或者伪装的软件,安装一个,哈哈,结果你电脑上瞬间安装了四五个软件,自己的电脑别人在做主,我艹他酿个BB。


关注我,和600万差友一起玩转科技~
小辣椒本日和隔壁桌小发谈天,说到了各自网上冲浪以来,最糟糕的那些产物利用体验。
差友们猜怎么着?
我俩到达了从熟悉到如今为止,最高度同等的结论 —— 没什么比卸载某些软件更屎的体验了!!!
卸载一个软件到底必要几个步调?
当你以为,只必要打开卸载包 - 点击卸载按钮 - 确认卸载这三个步调就充足的时间,总有一些软件可以给你带来不测的惊喜。。。


好比,你大概想不到,卸载一个软件起首要做的一件事,是寻宝,找到 “ 卸载 ”的入口到底在那里。。。
究竟,一样平常最显眼的按键,并不是你想点的谁人。
差点一不警惕重新安装了


再好比,你大概想不到,卸载一个软件,还必要填个调盘问卷,否则连入口都别想点。
不提交意见 “ 卸载 ” 的按钮都是灰的


更想不到的是,你作为管理员卸载一个本身电脑上的软件,还得提交验证码??!而且照旧得用高数算出来的那种??!


哪怕是终于快搞定了,你预备放心的点击 “ 完成 ” 再也不见这个软件的时间,也别掉以轻心。
由于有大概一不留心,卸载软件帮你装上了别的一个软件。。。等候你的,将会是一套更吐血的操纵。


假如说一套好的交互计划,对于一款互联网产物来说是乐成的基石的话,那一套糟糕的交互计划绝对可以轻轻松松毁掉用户对它全部的好感。
来自国外的物联网计划团队 Bagaar,把他们对垃圾交互计划吐不完的槽,汇总到了一个网页游戏上。


小辣椒在下战书试玩儿了一哈子,气得我差点儿没把公司的键盘给敲崩咯。
我如今公布,这个网站绝对是我至今见过最反人类的网站,没有之一!
来,带差友们见地见地垃圾交互计划是怎样毁掉我的一天的,打开网站,开始。
游戏使命很简朴,整个网站实在就是一个简朴的注册界面,填完所需填写的信息,完成网站的注册即可( 不必要用到真实信息 )。
但实不相瞒,第一个页面就把我难住了。。。
这是个阐明页面,用户必要点击精确的按钮才气进入到下一个页面正式开始 “ 注册 ”。
按照正常的交互逻辑来说,好的交互计划一样平常会引导用户去做下一步操纵,尽大概淘汰用户思索的本钱,以是一样平常来说,被做成显眼图标的谁人按钮,肯定就是精确的按钮。
可在这里,它不是。。。简直跟卸载的套路千篇一律!
点击最显眼的 “ NO ” 并不能进入下一个页面


假如不点图标,那应该点哪儿?
定睛一看,小辣椒发现图标下方有一段小字 “ Please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next page”,看来就是点这句话没错了!
可题目又来了,该点这句话的那里?
作者在这儿又挖坑了:click 加了重点信息才会加的下划线,next page 颜色不一样感觉也有大概, HERE 和 GO 都大写了,该选谁呢?答案是:HERE。


注个册搞得跟解密似的。。。
不外,小辣椒以为这里的难度跟退订一个骚扰短信相比,照旧差了点儿意思。


进入下一个页面,真正恶心的环节才刚刚开始。。。
天下上最让人难熬的事之一,是当你往输入框里输打字时,发现框里的笔墨信息必要你手动清空。。。


另有当步伐跟你玩儿笔墨游戏的时间,不带这么玩儿的啊喂!
默认勾选“ 我差别意该条款 ”


最关键的条件信息,也固然不会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当我换了十个暗码都选不了 “ 下一步 ”的时间,才看到最下面将近融化在蓝色配景里的绿色暗码设置要求。。。


填写过程中,还会时不时的跳出一个弹窗,提示小辣椒动作快点,可怎么找都找不到这弹窗点那里关闭。。。


直到半小时后,我发现关闭按钮被伪装成了一个水印。。。。


这特么不就是那些弹窗广告的惯用伎俩吗?你看到的 “ X ”绝对不是关闭按钮,而是通往广告页的直达车。。。
终于进入到了上传照片和提交 “ 提交爱好 ” 的页面了。
小辣椒算是开始摸到这个网站的套路了,上传照片的按钮,实在是下载,真正的上传,肯定藏在最秘密的地方。
而全部的爱好都被选中了,但必要我选的现实上只有三个,我差点儿就挨个儿反选了。。。


下面是身份信息。
在这里,我见地到了永久不知道本身有没有选中的性别。。。


只能靠拖动填写的年事。。。


第一次见地到,填国籍原来是得选国旗的,这些国旗还满是好坏的。。。


固然闯过了第三关的小辣椒还在世,但当我看到第四个关卡的时间,我照旧陷入了更暗中的绝望之中。
由于这一关,玩儿的是图像验证。。。


差友们知道,checks 这个词,有多少种意思么。。。支票,查抄,对勾……动词,名词它都可以。
不可,我以为我只能告急场表面众了,还好计划者知心的设置了一个 “ 求救栏 ”。
然而究竟再一次证实,我又上套了,点击 “ Help ” 按钮,尼玛告诉我有前面另有 465 个人?
多点几下,人数还越来越多??!


从今以后,小辣椒不会在吐槽 12306 的验证失常了。
emmmmm,也是照旧会吐槽


末了,小辣椒照旧乐成的通关了。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我依附着本身的智慧才智通关的,照旧计划团队以为有人玩这个游戏玩了快两个小时,差不多快到达精力瓦解的上线了,才被我触发了通关剧情的?
实在,交互计划作为一个专门的专业发展到如今已经有一套很成熟的逻辑体系了。


按理说,我们在一个正常的产物里,也很难再遇到游戏里如许用脚做出来的计划。
假如真的遇到了,多半都是产物计划们故意为之的,他们捐躯了用户的体验,为了得到更多贸易长处。
就像是总会有些人会由于过程太复杂繁琐放弃卸载,大概以为本身卸载了;骚扰短信也少了更多被退订的时机;广告商可以得到更多的点击。。。
以是,假如你碰到了一款真正用户至上,交互体验很棒的产物,肯定要且用且爱惜啊,这太难过了。
末了,小辣椒把网站放在这儿了 ↓,找虐的差友们可以本身去试试,( 我让小发试了,他,疯了。。。 )
https://userinyerface.com/
讨论环节:你们用过什么好,大概欠好用的产物?

转载请注明来源 小白外链网 http://www.xblinks.com本文链接: https://www.xblinks.com/article-317-1.html


版权申明:此文如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原创,自由转载请注明 本贴地址:https://www.xbadmin.cn:443/thread-4759-1-1.html 上篇帖子: 申请支付令需满足哪些条件?杭州讨债公司为你解答 下篇帖子: 广州讨债联系方式_广州讨债服务
举报 使用道具
| 回复

共 0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1-5 19: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 小白极速云免费招收代理(0预存)
  • 小白站长论坛账号注册教程
  • 企业型/小说型/个人型网站用香港云服务器
  • 小白站长论坛开站题词
  • discuz!以及整个网络论坛的没落

明星用户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白站长云与小白站长论坛两站强强合作,凡是小白站长论坛的正式会员注册小白站长云并需要购买云服务器或者服务器租用/托管、云防御、ssl证书的可联系管理员享受升级成小白站长云金牌会员,永久享受8折优惠。还等什么,小白站长论坛的用户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第一站长论坛|云服务器赞助商|sitemap|站长交易论坛|小白SEO论坛|小白站长论坛

GMT+8, 2020-1-28 03:17 , Processed in 0.085044 second(s), 27 queries .